当批评不自由,赞美也失去了意义。
温和仏厨,欢迎交流。

国设段子(西北风)

-其实弗朗西斯挺能打的,早年的时候在欧洲跟人干,干赢了,也干输了,挥着剑到处分殖民地,后来也到东方来分过一杯羹。布拉金斯基更别提了,前前后后死过的人流过的血说不定能平了北冰洋,他发狂世界都跟着颤。那他俩?弗朗西斯心想是没了这熊崽子自己就是一不败神话,布拉金斯基更是,瞥一眼那欧洲娘炮心尖火烧火燎,疼的要命。
(俄法战争&火烧莫斯科)

- 王耀是个奇人(其实根本不是人),做国的尊严一开始摆的高高的,后来摔了个狗吃屎。低下了头一看被这世界吓傻了,他到底也不傻,打打杀杀,摸摸索索,走上了现在的路子,发誓要一条道走到黑。光这点,弗朗西斯和伊万不在表面上说,心里却也是唏嘘。他俩也想这么走,结果走了死胡同,粉身碎骨,成了现在步步为营。
(巴黎公社和苏联,你懂的)

- 弗朗西斯心气高,但从来不是不服软的人。该认怂认怂,该叫爹叫爹。但是可别叫这欧洲鬼佬钻了空子,阿尔弗雷德骂他的话能写一部法典那么厚。给钱,行,人家要了。差不多恢复恢复了,立马就不跟你玩儿,搞人家的法兰西复兴去。
(马歇尔计划&1966法退出北约军事一体化机构)

- 弗朗西斯问伊万,你说我俩比美国佬强在哪儿?伊万白他一眼,说,又老又脆伤痕累累的身子骨。弗朗西斯笑了,揽着肤色发白的人,别那么悲观!那叫文化底蕴!

- 说到他俩到底相不相爱,弗朗西斯笑笑不点头也不摇头,布拉金斯基看看你,说他家上司不让搞同性恋。

- 弗朗西斯心里明白,世界不是欧洲,不是他一个人搅和得动的,但是他不甘心,那是姓戴(戴高乐将军)的教的,说不行,这世界不能没有法兰西的一席之地。所以他没办法,算起欧洲这笔糊涂账,和老冤家穿上一条裤子。欧洲太大,他拽着稍显疲惫,瞻前顾后,好费他心思。
(欧盟你懂的)

- 伊万说到底是不比从前(1991)了,他有叫板的想法却没叫板的能力。他一直是行动派,如今全靠拿捏平衡的世界好生让他憋屈。弗朗西斯看出他的想法(废话全世界都能闻着火药味),他说,亲爱的,咱不闹了。伊万不想理他,骂了一句,呆逼。

- 阿尔弗雷德说,西北风不能卖。弗朗西斯说,行行行,不卖不卖,我让它烂家里。阿尔弗雷德又说了,咱们制裁他个不要脸的。弗朗西斯假装没听见,转身走了。
(俄法交易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前后的故事,有兴趣可以百度,毕竟是cp名由来嘛?)

- 王耀看见他俩搞在一起,说了,衣冠禽兽阿鲁,笑里藏刀阿鲁。

- 弗朗西斯有一阵变脸的速度赶的上现在这任上司换女友的速度,帝国共和帝国共和……从一搞到五。伊万也从封建的,成了社会的,又成了资本的。“你还是不是当年我一见钟情那个你了?!”
(你懂的……)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魚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