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批评不自由,赞美也失去了意义。
温和仏厨,欢迎交流。

Fire A Gun(自由组)


这是美国,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酒吧,从不挂牌子,仿佛刻意地不让过往的路人注意。昏暗的黄光从半掩的门中泄出,和热闹的街头格格不入。

阿尔弗雷德站在门口,他的手不安地在口袋里摸索着,末了,深深地吸入几口夜里带着寒意的空气,他尽量地挺起胸膛,希望自己看起来像个成年人一样。他甩开手,假装大步流星实则小心翼翼地踏入了这家酒吧。

事实上,酒吧里的灯光要比从外面看起来亮堂不少,可依然使阿尔弗雷德看不真切,他近视还不爱吃蔬菜,所以有点夜盲。他辨别着桌椅的轮廓慢慢地靠近吧台,吧台里有一个男人,晃动着手里各式各样的瓶子。

在阿尔弗雷德刚进门的时候男人就注意到了这个金发男孩,然而,直到阿尔弗雷德双手放在吧台上,男人才把目光投向了他。

吧台里的男人拥有一双猩红色眼瞳,加上酒吧里过于沉寂的氛围,让阿尔弗雷德又紧张起来,他咽了咽口水,尽量使声音平稳着发问:“人们说你知道一切的事情?”

男人忽略了他的问题,放下手里的酒瓶,端详了几秒眼前的人。“你喝什么?喂,本大爷说,你还没成年吧?”

“胡说!”阿尔弗雷德急切地狡辩,好像没成年是件多见不得人的事儿似的。“世界的hero怎么可能没成年!”

男人突然把上半身从吧台里探出来,鼻尖靠近阿尔弗雷德的侧脸,然后爆发出一阵夸张的笑声。“瞧你着一身的奶味儿,”男人收回上半身,回身在背后的柜子里摸索了好一阵,拿出一盒牛奶,瞄了一眼生产日期,放在桌面上,“这玩意比较配你。”

不知道是男人突然的靠近还是桌面上的牛奶刺激了阿尔弗雷德的神经,他的脸涨得通红。阿尔弗雷德锤着桌面,这个动作让他差点跌下高脚椅,用拔高了的声音宣告着“我不是小孩子了!我也是喝过酒的!至少该给我一瓶可乐!”

红瞳的男人摆了摆手,懒得听他辩解,“听我说,喝了牛奶就回家去吧,无论你是想踏足成人世界还是找点刺激,这都不是你该来的地方。”咧开嘴露出一幅足够符合他笑声的夸张笑容,一口白牙多少有点恐吓的意味。

在男人森森的笑意下阿尔弗雷德禁了声,他四下打量着这个他不该来的地方。酒吧的桌椅少的可怜,角落里坐着几个人,都穿着又厚又长的外套,一些竖起了衣领,一些带着帽子,阿尔弗雷德看不清他们的脸,他只能感觉到由于自己大声地叫嚷,这些人的目光正投在自己身上。他的身上泛起寒意,远比街上的空气要冷。

阿尔弗雷德放在桌台上牛奶两侧的手攥成了拳头,不愿承认,他确实害怕了。但他有不得不来这里的理由,他必须要知道一些事情。

 阿尔弗雷德做了今夜不知道是第几次的深呼吸,“人们说你知道一切,”他抬起头,目光灼灼地盯着吧台里的男人,“我只想知道亚瑟在哪。”

男人耸了耸肩,表现出了极不耐烦。“听我说,这更不该是你打听的事情。”

“我是他弟弟。”

那双红瞳显然为了这句话泛了光,“好吧,希望你知道情报值多少钱。”男人俯身靠近阿尔弗雷德,他说的话像是从阿尔弗雷德头顶传来一样,“没人知道他在哪,但唯一知道的,是他还活着。”

这句话让阿尔弗雷德暂时忘却了周遭地环境,情绪又激动了起来,“英雄就知道,老亚瑟不会轻易地被干掉——!”

“闭嘴,蠢货。你是想在亚瑟被干掉之前先被做吗?”

阿尔弗雷德后知后觉地捂住了嘴,他的心里庆幸着亚瑟还活着,但片刻后忧愁又染上了他蓝色地眼睛。“那他去哪了呢?”

男人摇了摇头,“本大爷说了,没人知道。”

阿尔弗雷德沉默了,片刻后,开口问出了今天的第二个问题“那你,认识弗朗西斯吗?”

男人又笑了,“难不成你还是弗朗的弟弟不成?老实说,也许你长的和他还挺像的,至少都是金发。”

这时候原本坐在一旁小桌边上,一个穿着深蓝色风衣,面庞隐没在帽沿的阴影下,隐约可以看出是金发的男人靠近他们,像是杯子里没酒了一般,自然而然地把酒杯放在吧台上,坐在了一侧。

吧台里的男人熟练地往杯子里续上红色地液体,笑了笑。

当然阿尔弗雷德无法捕捉这笑背后有什么含义,自打他踏足了这间酒吧他的思维就一片混沌,慢了好几拍。

“他并不是英雄的哥哥!如果单指年龄上的话,也许可以这么称呼?”阿尔弗雷德注意到那男人为自己满上了一杯啤酒,饮下一口后,继续漫不经心地听着,“他和亚瑟是老相识,你知道吗,我们小的时候住的很近。上次亚瑟回家的时候,那是很久之前了,他说他又碰见弗朗西斯了——”

“我猜紧接着亚瑟就破口大骂‘弗朗西斯这个混蛋’?”

“没错,”阿尔弗雷德认命地打开了那盒牛奶,插上吸管,他一边咬着吸管,一边含糊不清地接话“他们俩从小就这样,后来弗朗西斯他们家就搬走了,但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俩好像又重聚了?”

“打住,你可真能说,本大爷对于你们的童年往事一丁点兴趣都没有。就像我说的,没人知道亚瑟在哪,弗朗西斯也不会知道。”

“我知道,但他也许愿意帮我找找亚瑟?”阿尔弗雷德有些不确定,毕竟无论是他还是亚瑟都和弗朗西斯分别的太久了,不知道他后来如何和亚瑟一样选择了在这样的一条道路上混,呃,并且混的风生水起。

“所以你指望他看在过去的情分上替你找你那个人间蒸发的哥哥?”男人爆发出一阵堪称狂野的笑声,“现在人们都认为弗朗西斯是个好人了?”

“并不!我只是说也许,我可以请求他帮帮我。”说到“请求”这个词的时候阿尔弗雷德降低了声音,显得有些心虚。“所以能不能告诉英雄,弗朗现在在哪呢?”

 

“他不愿意帮助你,亲爱的。”声音从一侧传来,阿尔弗雷德循声望向刚才起就坐旁边的风衣男,他缓缓地摘下帽子,几缕金色的卷发垂了下来,“还有——基尔伯特,你说的话太多了。”

“得了吧,弗朗西斯,本大爷还想看看你能憋到什么时候呢。”

 

 

————————————

亚瑟:我不会轻易的狗带

 

 

本文可能暴力,但不血腥,色不色情……就很难说了。

cp自由组,恶友组高出场率,全员恶人。

设定是阿米差一点成年,恶友组30+。沉迷老牛吃嫩草无法自拔。


评论(6)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魚肚 | Powered by LOFTER